48-1.jpg (241.14 KB, 下载次数: 1160)
48-2.jpg (241.14 KB, 下载次数: 1161)
Capture2.JPG (165.54 KB, 下载次数: 944)
Capture1.JPG (181.09 KB, 下载次数: 955)
Capture3.JPG (349.59 KB, 下载次数: 946)

zjs423315 发表于 2022-1-29 19:23
Drivet Unit,山寨机一个
怎么这么多山寨机?
pyt 发表于 2022-1-20 09:36
这是我自己用的LabTool48uxp,高仿的,软件只能使用XP系统,win7没法用,关键是升级到win7太贵了,要200美 ...
| 欢迎光临 DIY编程器网 (http://www.diybcq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