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DIY编程器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669|回复: 3

[数控电源] AD槽孔长宽数据规范设计示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9-18 14:4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q3001726967 于 2019-9-18 14:42 编辑


PCB打样设计中,采用一些有槽孔的封装放置不同方向时,有时会出现做出来的实板槽孔过大的情况,这是什么原因呢? 图片1.jpg
我们以实例解释说明:
图片2.jpg
那我们点开槽孔看看实际是什么原因?
1. 下图这个槽孔的槽长和槽宽设计反了,因此转出来的槽孔偏大:
输出Gerber时软件会以错误设计的槽长做为槽宽(如本例的1.5mm做为槽宽),槽长会自动+1mm(本例中转出的槽长就是1.5+1mm=2.5mm)
图片3.jpg
2. 下图这个槽孔的槽长和槽宽设计正确,通过改变角度从而调整槽孔方向正确,因此转出来的槽孔大小正确
图片4.jpg
对于高版本的AD软件,就算没有按规范设计槽长槽宽,软件输出Gerber时可自动修复此问题,转出来的实际槽孔大小跟原资料中看到的是一样的。
图片5.jpg
基于上述情况我们建议:
1)提供PCB原资料的请一定按规范设计好槽长与槽宽,千万不要把槽长槽宽设计反
2)如果是高版本AD设计的,可以输出Gerber下单(如果要求过孔盖油输出gerber前处理好,对于槽孔大小请在AD输出预览时检查好)
推荐您使用我们PC下单助手里的确认生产稿功能,可提前查看生产稿,省时省钱,这样可以在生产前杜绝好多问题。
有疑问咨询Q3001726967    Pcb打样特价5元5片




图片6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 11:2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样板SMT贴片火爆接单,实现电路板元器件焊接一条龙
单/双层  5元5片       10×10CM以内     24小时发货 
          20元10片    10×10CM以内     2天发货  
四层:  90元5片      5×5 CM 以内     4天发货 
         190元5片     10×10CM 以内    4天发货
六层:  500元10片   5×5 CM 以内     6天发货
         600元10片    10×10CM 以内    6天发货
批量双面板  FR-4   仅280元/平米
企业Q:800058504
发表于 2019-11-19 16: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使用allegro画图,方便
发表于 2020-1-11 18:4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回帖!赚银两,赚积分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文字版|手机版|DIY编程器网 ( 桂ICP备14005565号-1 )

GMT+8, 2020-12-2 13:52 , 耗时 0.204212 秒, 29 个查询请求 , Gzip 开启.

各位嘉宾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,非属DIY编程器网立场。

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5号

DIY编程器群(超员):41210778 DIY编程器
DIY编程器群1:3044634 DIY编程器1

Email:libyoufer@sina.com

QQ:28000622

本站由桂林市临桂区技兴电子商务经营部独家赞助。旨在技术交流,请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,一旦发现将做封号删号处理。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