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DIY编程器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278|回复: 2

二合一bga24翻盖座,继续完善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7-16 11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上次做的还是有点小问题:
1、本来设计这个就是为了解决限位框的加工精度问题,但是却又带来了其他问题,没有值球的芯片一定要对齐那个白框,但是这个还是决定于pcb印字的精度,所以有时放置偏差就有会接触不到,识别不了
2、悬浮板的弹针定位孔难加工,或大或小,但是大多数情况都是偏大,导致弹针都穿过孔了,没法弹起悬浮板
3、悬浮板的探针限制孔过大,需要改小一号

这次改进就是解决这些问题
QQ图片20190716113350.jpg
才用角定位,解决两种芯片的限位问题,但是这个还是决定于pcb加工精度,但是相对来说可容忍程度大大降低了
5*5标记的那个角为5*5球的芯片放置对齐
4*6标记的角为4*6球芯片对齐
这样一来相对于上一版来说解决未值球芯片放置难的问题,主要是手放置容易偏位
但是也会出现个问题,那就是芯片可能会卡在悬浮板和上盖板之间,虽然几率小,但是还是可能的
探针限制孔改小后,正好卡住值球芯片的球,但是由于这个孔设计是边缘不是圆滑的,竟然没有上一版的容易滑入
这次对弹针孔做了几个设计,一般做了几个样品,但是只有采用过孔的可以用,挺无语的
现在来说,弹针是没问题了,但是新的问题就是弹力比较强,不能直接改下就压住芯片,有时需要用手压下吸住,磁力有不够了
总的来说使用效果比原来好了一个档次


发表于 2019-7-16 12:4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成熟在卖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6 21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还没开卖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文字版|手机版|DIY编程器网 ( 桂ICP备14005565号-1 )

GMT+8, 2019-12-15 18:47 , 耗时 0.194905 秒, 29 个查询请求 , Gzip 开启.

各位嘉宾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,非属DIY编程器网立场。

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5号

DIY编程器群(超员):41210778 DIY编程器
DIY编程器群1:3044634 DIY编程器1

Email:libyoufer@sina.com

QQ:28000622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